AZN747

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848|回复: 6

Cookie @ Vip Spa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7-1 17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這次去Vip打炮本是衝著台灣妹Kiwi而去,但到後前枱女孩說她在Honey Spa 上班,但既然來到就不想再走了,前枱推介我可以試一個新上班的女孩,還跟我說之前沒有接觸過按摩行業,剛上了數天班,還需要熟客們調教,本狼也很樂意作育英才,那便進房試一下吧。
正當我脱衣服之際,Cookie便很快進房了,我便說不如一起洗澡吧,我這色鬼當然立刻幫她慢慢逐件脱,期間撫摸她全身也濕吻一番,她一點也沒抗拒,還發現她濕吻技巧十分厲害,她說之前和男朋友經常親嘴,洗澡期間,發現她身形十分小巧玲瓏,沒有多餘脂肪,上圍應該有C級,屁股就大小適中,途中也給我口活了差不多半分鐘,之後便給我毛巾抹乾全身,在床上我們首先纏綿一番,之後問我用不用按摩,我不回答她,便立刻用左手的手指探索她的洞穴,右手便輕輕的撫摸她雙乳,慢慢她開始有些反應和呻吟聲,之後我二話不說將她雙腿擘開,我的舌頭便舔她的小豆豆和蜜穴,她便叫不要不要,聽到後我的小弟弟已脹爆了,問拿了自帶的001私家套子,要開始將小棒進入她的身體,剛進入時真的有些困難可能真的是剛開始做這行業吧,她說我下面有些大,那我便識趣塗些按摩油落套子上,可以較容易抽插,她的B是緊,但就是多了些陰毛,不到七分鐘,我便出了,之後便各自洗澡,總結,這女孩看上去挺瘦小和清秀,是我喜歡的身型,最難得是bbbj竟然沒問我拿額外的小費,這點是值得一讚

樣貌: 看上去應該大約25-28歲上下,長髮瓜子口臉,廣告照是她本人,喜歡她沒有化太濃的妝,看上去沒有風塵味
身材:  個子十分嬌小玲瓏,但胸部也不細, 屁股也算有肉,但就不太圓,也沒有長腿,缺點就是沒有修飾一下陰毛,可能新做吧
服務: 服務算是比較被動,,可以不用套口活,也容許我幫她口交,手指放進妹妹抽插也沒拒絕,亮點是她濕吻技巧真的十分厲害
態度: 算是比較怕醜,我要求的服務也沒有拒絕我,感覺十分好,但就不太健談,亮點就是做bbbj也沒有問我拿小費
價錢: 180刀半小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 22: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Gross. She doesnt shave her pussy? Thats such  turnof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2 15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so random question about VIP in general, do the girls pay some sort of advertising fee to the store? i have noticed they often switch the girls profiles to the top of the list every once in a while then later they get moved around to the bottom.  Mostly its newer girls at the top which makes sense, but often id see a girl whos been there for a while get put on the top of the website.

Im just curious if anyone has any insight on this, i have also noticed the "hotter" girls always stay at VIP while the "older" less desirable girls tend to work at their sister shops.  I was curious about their new shop Honeyspa but if the quality is anything like angel/sweet spa id pass on the girls working ther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3 00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Lotusroot 发表于 2022-7-2 15:27
so random question about VIP in general, do the girls pay some sort of advertising fee to the store? ...

I'd say that Honey is a place for the youngest, and higher service talent to go, one of their latest days, all the

talent starting rate was 200/30.  Mind you that includes most things that are extra tips at VIP like BBBJ.

Maybe things will change, it's just something I noticed.  I asked about it but they did not reply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| 发表于 2022-7-5 09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fen 发表于 2022-7-3 00:08
I'd say that Honey is a place for the youngest, and higher service talent to go, one of their late ...

Fortunately, Cookie didn't ask me extra tips for offering bbbj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5 19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ry cooki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5 21:5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Honey开张那天好多豪车停在那里,一进去前台沙发坐了好多男男女女,感觉好像是同行大集会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ZN747

GMT-5, 2024-5-10 07:28 , Processed in 0.034479 second(s), 13 queries .